1.jpg
時序已逐漸進入炎熱的夏季,穿了一整天的鞋和襪子,足部總會感到潮濕悶熱不舒服,回到家鞋襪一脫,有時那難掩的異味就像曬鹹魚一樣的臭。

這「aPure機能性纖維除臭船型運動襪」,是為我家讀國三的小魚乾挑的,青春期的大男生,有時真的很討厭,放學回家渾身汗臭味,再加上有如鹹魚般的足部異味,害我都不敢跟他太親近。

2.jpg
現在進電腦教室或音樂教室上課,都要脫掉鞋子。此時,若足部有異味,不僅影響自己上課的情緒,甚至還有可能影響到人際關係,有些人甚至還會產生自卑感。

要解決足部異味最直接有效的辦法,就是保持足部乾爽,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台灣人注意到襪子的重要。

aPure使用高科技機能性纖維,吸濕排汗能力超好,又具臭味吸附的能力,可以大幅度降低足部異味。
3.jpg
aPure機能性纖維除臭運動襪」的材質:75%吸濕排汗精梳棉、25%彈性沙。


aPure機能性纖維除臭運動襪」在清洗方面應注意事項:勿使用漂白水或柔軟精或抗菌成分清潔用品。

4.jpg
aPure機能性纖維除臭運動襪」是消除足部異味專門的健康襪,它不但是會呼吸的健康襪,還有多重機能:臭味吸附機能、吸濕排汗機能、舒適涼爽機能、耐磨彈性機能........
5.jpg
aPure機能性纖維除臭船型運動襪」,是我家小魚乾的最愛。

一般來說,若足部環境悶熱、潮濕,較容易產生異味。在穿鞋襪時,保持足部乾爽,便能影響細菌生長的環境,減少大部分臭味的產生。

那麼挑對襪子,穿對襪子便是非常重要的關鍵之ㄧ。
6.jpg
aPure機能性纖維除臭運動襪」襪口,採用頂級彈性紗,彈性佳不易鬆落,舒適服貼、伸縮自如,不會有緊繃感,穿了更不會搔癢。
7.jpg
aPure機能性纖維除臭運動襪」,採用三圈毛圈底織造,觸感非常柔軟,又因其包覆性佳,像是穿上了氣墊襪一樣,久站或長時間走路、運動,都非常適合的一款運動襪。
8.jpg
aPure機能性纖維除臭運動襪」,獨特的吸濕排汗纖維織襪法,能快速將皮膚上的水氣輸送到外層,保持皮膚表面的乾爽。即使長時間運動後,依然能維持足部的乾爽及透氣。
9.jpg
以上內容引用於 http://www.wretch.cc/blog/kerwin0268/15476536 撰寫 版權歸他所有

aPure 機能性纖維網址:
arrow
arrow

    aPure除臭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