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大力寫手提供了aPure機能性纖維除臭襪的試用體驗【 體驗商品二擇一】

a) 多功吸濕排汗科技運動襪 b) 船型運動襪
為了nancy親親的芭先生一定要來申請報名看看囉~
因為芭先生上班幾乎要長時端穿著密不通風的皮鞋~長時間下來對於腳丫ㄚ的負擔真的不算小!就在前幾天nancy收到了一個包裹 還在想是那一個廠商寄東西來咧!一打開 嘿嘿~是愛夫的老婆幫老公申請的襪襪通過體驗申請囉
1.jpg
因為芭先生不穿船型襪 所以nancy申請的是另一種多功吸濕排汗科技運動襪
除了襪子本身 之外 襪子的包裝盒上寫滿了密密麻麻這襪子的機能性
2.jpg
3.jpg
雖然只是一雙小小的襪子 但從束口到後腳跟保護墊 連同10根腳指頭都有設計 保護得好好的
4.jpg
5.jpg
剛收到的當天就帶回家讓我家芭先生鑑定一下
他摸了摸 就說 這襪子材質不錯唷 那來的~
當然要說是他親親老婆特地送他的啦
6.jpg
隔天馬上就拿來試穿啦~(看!就算是如我家芭先生一般44號大的長腳,穿起來也剛剛好不會過小喔)
芭先生當天回來就說 老婆襪子不錯穿喔 又不悶熱 觸感又不錯
重點是當天晚上我們家的空氣是清新的唷
從束口的特殊設計 不咬腳(重點是我家芭先生雙腳的腿毛無敵多 這襪子也不會咬毛喔)
層經買過路邊攤的便宜襪襪給他穿 穿了一天他很不爽的跟我說
這個穿起來不舒服 會咬腳 他老大就再也不給我穿了....
所以買襪子給他穿 他老兄可是非常挑的
襪子太薄 不穿 太短也不穿 襪底沒加厚他也不穿 (這老兄真是龜毛到不行)
想不到這雙小小襪子那麼深得我家老公的心阿

以上內容引用於 http://www.wretch.cc/blog/liaa8627/24386928 撰寫 版權歸他所有

很多人都在問「aPure製造地」到底在哪裡?別再猜了!別再聽信「競爭對手惡意攻擊」 aPure除臭襪是台灣「彰化社頭」織襪製造 絕對非某惡意攻擊的業者所說的「大陸製造」請勿聽信謠言喔~

aPure 機能性纖維網址:

腳臭




arrow
arrow

    aPure除臭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