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收到aPure機能性纖維除臭襪
我還蠻好奇這個襪子真有效抑制臭味的功能嗎?
1.jpg
說到腳臭,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蠟筆小新中的爸爸,哈哈哈!
每每只要他脫下襪子,全世界的生物、包含打不死的小強都好像會頓時陣亡
雖然說這只是個漫畫,但腳臭的問題還真是很多人心裡的難言之隱阿~

沒有鮮豔的外表、花樣,只有樸實簡潔的單一色澤,說老實話,外表還真的很一般@@
也許對男生而言,這是個很標準的樣式,但依女生的心態,總還是比較偏好有花樣的設計
2.jpg
淺灰色的襪子,外表看起來就是很正規正矩的基本款
不過那個橘色的包裝倒是有厲害的感覺,各式性能的介紹,感覺就相當的專業
3.jpg
整雙襪子從襪口、腳後跟,一直到腳趾頭,符合人體工學給予全方面的安全呵護
4.jpg
採用75%排汗精梳棉+25%彈性紗,材質的觸感挺舒服的
在清洗上,要特別注意避免使用含有漂白水及柔精精成份的洗滌用品

什麼是精梳棉?
精梳棉是以精梳機移除棉纖維中較短的纖維而留下較長而且整齊的纖維
因此能夠紡出較細而且品質較好的紗。
5.jpg
在底部,不免俗繍上襪子的品牌名稱
接下來就開始來試穿體驗一下,這雙高機能的除臭襪吧!
6.jpg
襪子束口的彈性及伸縮性都做的頗讓人滿意
巧妙的包裏住腳踝的部位,不會讓人感到很緊蹦還是容易鬆脫
7.jpg
通常在買襪子時,會讓我特別留意的就是腳趾頭的位置
在這個部位若沒有經過特殊的設計,長時間穿下來的擠壓,很容易造成趾尖不適及疼痛
襪子在處理趾頭上,有留出一塊比較寬鬆的小空間,所以穿起來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又不緊蹦

我自己本身腳不是太會流汗
不過如果穿著球鞋去快走運動時,回家腳ㄚ還是難免會產生異味
前幾天帶上小灰襪跟我一塊去運動,脫下來我家的空氣可是很清新的喔!哇哈哈~
讓人忍不住喜歡這襪子為我的腳ㄚ帶來的清爽舒適感覺~嘿嘿!

以上內容引用於 http://www.wretch.cc/blog/lolitah0913/24183520 撰寫 版權歸他所有

aPure 機能性纖維網址:
arrow
arrow

    aPure除臭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