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鞋哥又出現囉,但這次不是委中哥,而是會幹走有「腳臭」的鞋子喔...有腳臭的你要成為幹鞋哥的目標了嗎?

請看新聞...

怪癖男推倒老翁 搶鞋聞臭味

〔自由時報記者何瑞玲/新北報導〕超級怪癖!22歲男子簡吉燿嗜聞鞋臭味,今年2月9日一時「凍未條」,竟推倒老翁搶下右腳鞋子,聞臭後棄置隔壁巷子,板橋地檢署昨依準強盜罪將他起訴。

檢方調查,當天上午10時許,簡某行經新北市永和區和平街54巷內,看到楊姓老翁獨行,撲倒楊翁強取其右腳的鞋子後逃逸。楊翁以為簡男搶鞋,立即報案,警方依監視器找到簡男。簡男坦承搶鞋,聞過後將鞋丟在隔壁巷,警方後來果真在隔壁巷內找到被棄置的右鞋。

警方一度懷疑簡男四處「幹鞋」,簡家人無奈表示,簡男有「聞臭」怪癖,還曾在安親班門外,將一整排幼童鞋拿下來聞,家屬為此常得向鞋主人道歉。

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apr/8/today-so14.htm

要怎麼保護你的鞋子不會被「幹鞋哥」幹走呢?不是把臭鞋子拿去收好而是把鞋子拿去洗,並且換穿「aPure除臭襪」和「吸濕排汗呼吸鞋墊」就可以解決鞋臭和腳臭問題,也讓你的鞋不會被幹鞋哥幹走囉!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涼爽天氣可以有效減低穿鞋時腳部的悶熱感,不過對於排汗集中於腳部的民眾來說,就算天氣涼爽,有時候腳臭問題還是相當嚴重,只要脫下鞋子就被迫面對旁人異樣的眼光。

研究機能性纖維多年的aPure富達康科技總經理陳宜駿指出,每個人的汗腺分布都不盡相同,有些人手部容易出汗,有些人卻集中於腳底或腳指縫中,這些人只要沒有注意腳部衛生或穿到品質較差的劣質襪子,就會產生難聞的腳臭。

aPure從六年前開始透過網站在台灣市場販賣外銷國外特種部隊多年的特殊襪款,卻因為除腳臭效果非常好,在網友口耳相傳下成為熱賣品牌,常常被搶到缺貨,有腳汗或腳臭問題的民眾不妨上網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re除臭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