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屈臣氏獨家代理上市的保養品牌aPure Beauty推出「黑珍珠頂級時光修護系列」,身為品牌代言人的翁滋蔓特別化身成性感黑珍珠美人出席新品發表會,還大方秀出苦練多時的舞姿。

翁滋蔓表示,在娛樂主播的工作之餘,也希望自己演藝之路能朝多方向發展,近來積極為進軍歌壇及戲劇領域而努力,她說:「大家都說我的眼神越來越會演戲了,希望有片商可以發現,趕緊來找我拍戲!」

aPure Beauty「黑珍珠頂級時光修護系列」是針對25~40歲女性所研發設計,內含的黑珍珠精華是來自大溪地海洋深處的珍貴罕有成分,產品除了添加豐富礦物質、胺基酸及黑珍珠精華外,還內含幹細胞催化劑,能促進肌膚中幹細胞進行自我修復、修補受損肌膚,三胜?則可刺激體內膠原蛋白增生,為輕熟齡肌膚補充所需養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re除臭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