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沿瑜╱綜合外電報導】日本東京電力公司(TEPCO)近來因旗下福島第一核電廠的核能災變,成為千夫所指的過街老鼠。想不到,東電副社長藤本孝竟能「處變不驚」,照常上酒店尋歡。爆料的酒店小姐在網路上大罵:「相信我家媽媽桑的翹臀可以撫慰你(藤本孝)受傷的心靈」。

襪子伸「鹹豬腳」

日本網路上出現東京銀座酒店女郎的爆料指,藤本孝非常下流,別人是伸「鹹豬手」摸乳,他卻是伸「鹹豬腳」,脫襪子去磨蹭酒家女的咪咪,在流連女陪侍酒店的東電高層中,鹹濕程度領先群雄。她說,藤本孝是「最糟糕」的客人,極為下流。

這名爆料的女子雖在網上以「姓藤本的東電高階主管」,指稱其在酒池肉林中的劣行,但報導指出,經日本網友發動人肉搜索,確定「姓藤本的東電高階主管」就是現任東電副社長藤本孝。爆料的酒店女子在文中,甚至把這名「顧銀座酒店甚於顧福島核災」的客人稱為「銀座電力主任」。氣憤的網友甚至把他家的住址公布在網路上。

爆料傳出後,日本網友群情激憤,有人直言東電根本就是「垃圾」,要求藤本孝「以死謝罪」;也有人罵他,如果有力氣找酒店小姐到飯店去開房間的話,應該到輻射外洩的福島第一核電廠第一線指揮作戰。另外,有人引用核子反應爐心融毀的用字,大罵東電的高層下半身都「融毀」(meltdown)了。

網友嗆:切腹謝罪

有網友要他向所有震災罹難者道歉,更有人痛批:「東電高層到底在幹什麼?應該切腹謝罪!」

其實,這已不是藤本孝首次遭「砲轟」。上周日,藤本孝等6名東電高層集體因核災向日本國民鞠躬道歉,當時有記者逼問:「3號機組會不會爐心融毀?」藤本孝回答:「目前尚不清楚。」記者怒火中燒,大聲質問:「把話說清楚了!到底會不會?別含糊其詞!」藤本最後還是只說了句:「情況是嚴峻的。」

東京電力公司小檔案

創立時間:1951年

總部位置:東京都內幸町

發電主力:石化燃料

供電區域:東京都、關東地區、山梨縣、靜岡縣東部地區

核電規模:共有17座核電廠

電廠規模:世界第4大,佔日本電力市場約1/3

不良紀錄

.2003/04 向政府遞交假安全文件,東窗事發後,政府下令東電所有核反應爐關閉安檢

.2007/01 在調查報告書中承認,1977年曾竄改福島第一、第二核電廠,及柏崎刈羽核電站的安檢報告,隱匿安全缺失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更多報導,請看《蘋 果日報》《蘋果動新聞》《蘋果即時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re除臭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