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家的哥哥真的是讓人很受不了~~怎麼說勒@@
他的腳臭~~可以說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整個就是"臭到不行")
每天放學回家就要一直被我叫去洗腳((最少要用香皂洗3遍以上~~才會有點平息))
哥哥常常洗的很認真不過還是有味道(是我的鼻子太靈嗎?)
洗了幾次如果還是有味道我總會跟哥哥說(如果你在不洗乾淨 我就把你腳"剁掉")

常常洗腳洗到""
可是真的不誇張~~白白的一雙腳去學校 才半天的時間就會變成
又黑又臭~~~整個就是很"噁"



有多臭勒 小孩子的表情是很難偽裝低((叫他自己靠近"聞")
哈哈~~連哥哥自己都受不了啦!!
1.gif
很高興這次有機會可以參加
aPure機能性纖維除臭襪~多功能吸濕排汗運動襪
體驗活動~~因為已經幫哥哥換了很多襪子跟鞋子老問題都還是存在
還記得前些日子朋友來家裡找我~~剛剛好是哥哥放學回家的時間
那個鞋子一脫下來~~差點沒把朋友給下跑了
來來回回洗了4-5次~還要拖地勒><"<真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收到襪子時~我真的太開心啦^^



是一雙黑色的多功能吸濕排汗運動襪 整個包裝上有很清楚的介紹唷!!



其實早在去年aya就聽聞aPure機能性纖維除臭襪的威力啦~
很多朋友都真實體驗過~~而且口碑很不錯呢!!
沒想到我真幸運有機會體驗到aPure機能性纖維除臭襪^^
2.gif
隔天一早就要哥哥穿上aPure機能性纖維除臭襪~多功能吸濕排汗運動襪
一個早上心理一直os不知道會有瞎咪結果??!!



沒想到~~哇賽~~這.....真的是太神奇啦!!
同一雙鞋子只是這天穿的是多功能吸濕排汗運動襪
中午aya我出門買中飯回家時哥哥已經到家了
習慣性總會問他一下(你去洗腳了嗎?)
哥哥卻回我(媽咪 我的腳不會臭了耶!!)
aya我真的也沒聞道鹹魚味了!
不過還是要哥哥近一點在聞聞看(壞心的媽咪~~嘿嘿)
結果............
3.gif
沒想連肉丸先生都敢那麼靠近的聞哥哥的腳?
真的不臭??媽咪看看@@
天阿~~~多功能吸濕排汗運動襪~~真的讓我的"鼻子"清爽啦~~~
不用再聞哥哥的鹹魚腳了@@(真是太高興啦)
~~趕緊跟朋友分享~~
結果....朋友建議我真的該買個一打給哥哥穿降子就不會~~"臭氣"勳天啦~

aPure機能性纖維除臭襪~多功能吸濕排汗運動襪
真的很棒呢~~穿了一個上午哥哥的腳踝也不會有勒痕
還一直跟我說媽咪穿這個襪子腳腳就不會濕濕的耶



aPure機能性纖維除臭襪~多功能吸濕排汗運動襪
使用高科技機能性纖維 吸濕排汗能力超好
又具臭味吸附的能力 可以大幅度降低腳臭
aPure機能性纖維除臭襪也因此打出一片天 成為月銷近萬雙的熱門品牌唷!!
4.gif

aya真的要強力的推薦一下啦!!
腳臭困擾的朋友真的該試試看
aPure機能性纖維除臭襪~多功能吸濕排汗運動襪
讓腳鴨子不再 "悶" "濕" "臭"唷^^

以上內容引用於 http://tw.myblog.yahoo.com/ababqoo/article?mid=961 撰寫 版權歸他所有

很多人都在問「aPure製造地」到底在哪裡?別再猜了!別再聽信「競爭對手惡意攻擊」 aPure除臭襪是台灣「彰化社頭」織襪製造 絕對非某惡意攻擊的業者所說的「大陸製造」請勿聽信謠言喔~

aPure 機能性纖維網址:
arrow
arrow

    aPure除臭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